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1 16:26:59

沈月現身韓國時裝騷與人氣韓星同場 大晒白滑美腿

分享:
沈月無論樣貌與身材都跟母親邱淑貞相似。

沈月無論樣貌與身材都跟母親邱淑貞相似。

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的大女沈月盡得媽媽優良基因,天生一副美人胚子 ,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自二月飛抵韓國之後,便一直留在當地,不時出席各大時裝展,她昨天(30日)再現身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行的品牌活動,見她穿上秋冬季節的黑色套裝,大晒白滑美腿,散發著高貴優雅氣質。

同場還有多位人氣韓星出席,包括「國民初戀」秀智、女團BLACK PINK成員Jisoo、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男星南柱赫、《社內相親》的男星安孝燮、《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及男團EXO成員世勛等,似乎她已成功打入了當地時尚界。

年僅二十歲的沈月,已是各大時尚國際品牌的寵兒。 昨日出席時裝騷,沈月與同場韓星集郵。 昨日出席時裝騷,沈月與同場韓星集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