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11:35:46

《狂野時速10》開鏡七天 導演林詣彬宣布劈炮

分享:
系列的最終章《狂野時速10》安排明年5月上映。

《狂野時速》系列的最終章《狂野時速10》安排明年5月上映。

《狂野時速》(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已拍到第10集,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在過去九部電影中曾執導第三至第六集,其五部系列電影勁收19億美元(148億港元)票房,安排明年5月上映的最終章《狂野時速10》(Fast X)加入更強勁陣容,片中監製兼主角雲迪素(Vin Diesel)率領、「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等,點知開鏡才7天,林詣彬突然劈炮,並在IG上宣布:「在環球影業支持下,我做出艱難決定不再擔任《狂野時速10》導演,但我仍會擔任電影製片。」消息一出,令到全球死忠影迷大表震驚。

林詣彬在聲明中又稱:「在10年間跟五部電影當中,我們得以拍攝最犀利的演員、最出色的動作特技、最勁的飛車追逐場面,以個人方面,身為亞洲移民之子的我,對於能夠打造影史上最具多元性的電影系列為榮。」消息指,目前為免影響拍攝進度,該片會分成兩組,第一小組要全面暫停,待找到新導演才會復工,而第二小組則繼續進行拍攝。

「水行俠」積遜莫瑪亦會加入《狂野時速10》。

「水行俠」積遜莫瑪亦會加入《狂野時速1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