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8 19:34:08

《王者之後3》米高B佐敦內褲廣告:媽咪,對唔住!

分享:
米高是現今荷李活最有前途黑人男星。

米高是現今荷李活最有前途黑人男星。

繼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後,電影《洛奇》系列《王者之後》(Creed)黑人男星米高B佐敦(Michael B.Jordan)Calvin Klein內衣擔任代言人,近日廣告海報曝光,外界大讚米高的fit爆體型完美示範CK內褲的線條美。米高日前出席3月上映的《王者之後3(Creed III)首映禮,記者拿出內褲海報訪問他,米高露出尷尬笑容。

CK不斷找來名人做內衣代言。

CK不斷找來名人做內衣代言。

《王者之後3》於3月2日上映。

《王者之後3》於3月2日上映。

Ad Block

向媽咪say sorry

記者問到米高對內褲海報是否滿意,他尷尬表示:「都幾靚。我拍攝時就想到,媽咪一定會睇到海報,我必須先通知她,對唔住!你會通街都見到我嘅生意。」米高自導自演的《王者之後3》,講述由他飾演的拳王稱霸拳壇,然而兒時好友兼天才拳手卻刑滿出獄,勢要奪回失去的一切,約戰米高展開拳王大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