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1 17:15:32

《異形》新作《異形:羅穆盧斯》正式預告 回歸科幻恐怖根源

分享:
異形外觀分別不大,口中伸出的尖牙是殺人武器。

異形外觀分別不大,口中伸出的尖牙是殺人武器。

名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和列尼史葛(Ridley Scott)打造的科幻恐怖片《異形》(Alien),絕對是電影史上經典作。但之後太多外傳、前傳,再加入外星怪物鐵血戰士(Predator)對打,令原本探討人性的高格調內容變成胡鬧兒戲之作。來到2024年,《異形》迎來全新作品《異形:羅穆盧斯》(Alien: Romulus),由《禁室殺戮》(Don’t Breathe)導演Federico Alvarez執導,列尼史葛擔任監製,務求令觀眾重新認識異形。

吸啜人類面部的異形依然是電影重點殺人生物。

吸啜人類面部的異形依然是電影重點殺人生物。

一眾誤入太空站的殖民面對異形來襲。

一眾誤入太空站的殖民面對異形來襲。

串流平台改戲院上映

《異形:羅穆盧斯》時間線發生在1979年及1986年兩集《異形》之間,官方今日釋出的預告片所見,一群年輕的太空殖民與拾荒者,進入一個破舊太空站,遇上成千上萬的異形。電影本身在串流平台播出,但片商看過試片後認為非常精彩,決定於今年8月在北美戲院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