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3 21:14:14

「白髮」羅拔唐尼現身拍路蘭新戲

分享:
羅拔唐尼與施利安梅菲在外景場地閒談。

羅拔唐尼與施利安梅菲在外景場地閒談。

《蝙蝠俠》三步曲及《潛行凶間》名導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2017年的《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後,再拍攝有關戰爭題材的新作《Oppenheimer(原子彈之父)。美國周二下午,片中飾演主角Oppenheimer的施利安梅菲(Cillian Murphy)現身新澤西州的外景場地,同場還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羅拔在片中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的Lewis Strauss,滿頭白髮的他,穿上40年代款式西裝,與施利安梅菲有講有笑。

Cillian拍罷場戲發現記者。

Cillian拍罷場戲發現記者。

史上首項核武計劃

Oppenheimer是美國物理學家,二次大戰期間,帶領團隊參與人類史上首項核武計劃,及後發明原子彈,令到日本廣島與長崎變成人間地獄,故此他亦有「原子彈之父」的稱號。據悉羅拔唐尼在片中所佔的戲份頗重,他要經常與施利安做對手戲。《Oppenheimer》預計在明年721日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