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25 19:15:00

【破MJ紀錄】Taylor Swift羸最多AMA獎項歌手

分享: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Lizzo

Lizzo

Billie Eilish

Billie Eilish

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 Aguilera

近幾年最紅爆歌手,肯定是天后Taylor Swift,無論是實體、網上的歌曲銷量,甚至連頒獎禮獎項,也是成績超好。

《美國音樂頒獎禮》(American Music Awards, AMA)於美國時間昨晚舉行,今年亦係Taylor Swift玩晒,佢合共獲得6個獎項,包括年度歌手、最喜愛MV、流行/搖滾女歌手、流行/搖滾專輯、成人當代歌手及十年歌手,打破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紀錄,成為史上獲最多AMA獎項的歌手。

Selena谷胸謀殺菲林

其他出席歌手喺服飾上各有特色,小天后Selena Gomez穿上鮮綠色谷胸裙,謀殺不少菲林。穿上Burberry睡服現身的Billie Eilish,就贏得年度新歌手及最喜愛另類搖滾歌手。久未露面的天后Christina Aguilera,一身銀白透視裝亦非常搶眼。Lizzo雖然冇獎,不過佢拎住嘅迷你手袋,就非常可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