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17:30:20

Taylor Swift再掃美國音樂頒獎禮6獎 BTS四連霸破紀錄

分享:
Taylor今年無論在專輯及獎項的成績非常突出。

Taylor今年無論在專輯及獎項的成績非常突出。

繼早前的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EMAs)後,Taylor Swift今日在洛杉磯舉行的美國音樂頒獎禮(American Music Awards)再橫掃獎項,6項入圍全數獲獎,包括年度藝人、最受歡迎女歌手、流行專輯(Red)、鄉謠專輯、鄉謠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當中最受歡迎女歌手更擊敗兩大勁敵BeyonceAdele奪得,風頭一時無倆。Taylor在這個頒獎禮的總獲獎數目,已累積至40個,超越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及雲娜侯絲頓(Whitney Houston)

韓國天團BTS稱霸頒獎禮的團體獎。

韓國天團BTS稱霸頒獎禮的團體獎。

Ad Block

BTS四連霸

韓國天團BTS近年在美國音樂獎上成績突出,他們今日再奪最受歡迎流行團體及新增的最受歡迎韓流藝人,前者更是連續4年獲獎,創下紀錄。最受歡迎巡迴演出藝人是樂隊Coldplay。另一天后Beyonce贏得最受歡迎R&B女歌手及R&B專輯、剛與女星奧莉花懷特(Olivia Wilde)分手的英國歌手Harry Styles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手。

Beyonce風頭被Taylor搶晒。

Beyonce風頭被Taylor搶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