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8-22 18:13:31

「細龍太」陳偉琪deep V晒E級上圍 拍《3日2夜》搞到觀眾熱血沸騰

分享:
「細龍太」陳偉琪與「佐治」張明偉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的《Summer Girls 2022》。

「細龍太」陳偉琪與「佐治」張明偉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的《Summer Girls 2022》。

香港開電視節目《Summer Girls 2022》由離開無綫的「細龍太」陳偉琪(Vicky)及「佐治」張明偉主持,聯同15位身材出眾的參賽者,一齊硬撼「娘家」的港姐總決賽。《Summer Girls 2022》主打戶外水上競技活動,15位參賽者當然全水著上陣,節目未開播已經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Vicky在ig不時公開節目花絮。 Vicky在ig不時公開節目花絮。 二人同拍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但交流不及今次多。
Ad Block

拍《32夜》衝擊視覺

面對15位參賽者來勢「胸胸」,Vicky亦都不弱。本身擁有E級驕人上圍的她,因為鬼妹仔性格,從不遮掩其身材,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照片。Vicky在加拿大長大,分別於《2011年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奪得亞軍及《2013年香港小姐》晉身五強。在無綫發展多年,除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細龍太」而成功入屋之外,另一代表作非她主持的《32夜》莫屬。當時她到首爾拍攝節目,以三點式泳衣挑戰不同水上活動,更玩跳彈床,畫面對於觀眾來說絕對是視覺震撼,因而令她聲名大噪。

陳偉琪因《3日2夜》而聲名大噪。 陳偉琪因《3日2夜》而聲名大噪。 陳偉琪因《3日2夜》而聲名大噪。 陳偉琪因《3日2夜》而聲名大噪。

驕人身材兼是籃球高手

不過,Vicky並非只得驕人身材,她於加拿大卑詩省大學政治系及哲學系畢業,同時擁有8級鋼琴及豎琴資格,並於19年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香港賽區比賽,共橫掃8個獎項,包括豎琴、鋼琴、演戲及modeling,其後她代表中港澳區出戰在洛杉磯舉辦的總決賽,並進入表演組(Acting)半決賽和樂器組(Instrument)決賽(金牌)。

此外,Vicky亦是「好波之人」,所指的是籃球,她本身是籃球高手,加上其性格豪邁,每次落場打籃球時,氣勢絕不輸給男仔。她更不時到街場打波,最常出沒在維園與修頓的籃球場,甚至有「波牛琪」的稱號。

即看陳偉琪靚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