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9 21:38:00

【美監製工會獎】奧斯卡大熱《1917》獲最佳電影 畢彼特獲特別獎:做監製無遺撼

分享:

被視為奧斯卡最佳電影賽前預測之一的美國監製工會大獎(The Producers Guild Awards, PGA),昨晚舉行頒獎禮,獲金球獎最佳電影、由出爐金球獎最佳導演森曼達斯自監自編自導執導的「仿一鏡到底」戰爭片《1917:逆戰救兵》,繼獲金球獎最佳電影後再下一城,獲頒最佳電影監製獎。根據賽果統計,過去有21部獲PGA最佳電影監製獎的作品,包括《綠簿旅友》、《忘形水》和《飛鳥俠》等,均獲奧斯卡最佳電影獎,令獲奧斯卡10項提名的《1917》被看高一線。

另外,畢彼特的製作公司Plan B亦獲頒特別大獎David O. Selznick Achievement Award,他在發表得獎感言時,笑言在初做演員時曾經質疑監製沒作為,至今才明白監製作為保護者的重要職責,「監製是說故事者的保護、故事的託管者,如今過了17個年頭,我可以說無憾!」 事實上,其公司製作的《無間道風雲》、《被奪走的12年》和《月亮喜歡藍》均獲奧斯卡最佳電影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