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9 18:40:00

英女王逝世|英超本周賽事延期 F1美網賽前皆默哀(更新)

分享:
美國公開賽賽前為英女王默哀。(路透社)

美國公開賽賽前為英女王默哀。(路透社)

英女王於英國周四(8日)下午逝世,英國多項體育賽事已宣告暫停。而將在意大利舉行的一級方程式以及美國進行的美國公開賽,都決定在比賽前進行默哀。而英超賽會將在今日(9日)進行會議,決定本周聯賽延期舉行,而英格蘭聯賽會就已延期周五的聯賽。

英國方面已宣布,原定在周五舉行的賽馬已被取消,而周四的比賽亦在消息後中止。另外,周五舉行的板球賽事,亦已經取消。而在英國進行的PGA錦標賽,同樣在周四中止比賽,而周五舉行的第2日賽事亦已決定中止。

全英國周五足球賽事延期

英格蘭聯賽會亦宣布,原定在周五上演的兩場比賽,英冠般尼對諾域治、英乙燦美爾對史托港皆會延期舉行。英聯會聲明表示,將會按官方有關哀悼的指引,決定在周末及周日的比賽是否同樣延期。至於蘇格蘭冠軍聯賽,哥維流浪對登地的賽事亦延期,北愛爾蘭亦取消2場周五的聯賽。至於英超方面,亦在今日作出決定,本周聯賽全部延期。

環英單車賽在周五展開的第6至8站比賽亦決定取消。賽會表示:「繼之前為對女王陛下表示尊重,而取消第6站後,環英單車賽組委會決定第7站多塞特以及第8站懷特島的比賽也不會進行。」而周四原本舉行的英國欖球賽事都已經取消。

Ad Block

F1意大利站賽前默哀

周五舉行的一級方程式意大利站,會在所有車隊進行練習前,進行1分鐘的默哀,周末的比賽也計劃默哀的儀式。而美國公開賽在周四女單查貝雅(Ons Jabeur)對加茜亞(Caroline Garcia)賽前默哀。

Ad Block
原定在英國舉行的歐洲PGA錦標,周五賽事取消。(路透社) 歐洲籃球錦標賽,英國對意大利賽前默哀。(路透社) 拉素對飛燕諾的歐霸盃分組亦舉行默哀。(路透社) 歐霸盃格拉茨對米迪蘭特舉行默哀。(路透社) 芝加哥白襪對奧克蘭運動家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亦有默哀的儀式。(路透社) 費城人對邁亞密馬林魚的美國職棒賽前默哀。(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