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9 12:05:00

《聲夢傳奇》文凱婷被爆疑做第三者 與年長17年唱歌老師拍拖

分享:

文凱婷(Aeren)2021年參加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縱然比賽期間被指頻頻走音,唱功唔夠其他參賽者,更被封「Aeren傳奇」,但文凱婷之後愈唱愈有進步,成功打入6強。比賽完畢後,主要翻唱其他歌手歌曲並分享至YouTube為主。感情方面,文凱婷一直被傳與同屆參賽者孫漢霖(火雞)係情侶,雖然二人否認,但就經常「情侶檔」拍片,曾經翻唱戴祖儀和涂毓麟合唱歌《我們再不講再見》。不過,原來孫漢霖已成過去式。近日有媒體就收到讀者報料,指文凱婷正與比自己年長17年嘅唱歌老師湛耀東(Waye Cham)拍拖,男方原先有一個拍拖多年嘅女朋友,但因文凱婷介入而分手。

文凱婷被指與唱歌老師湛耀東(左二)拍拖。

文凱婷被指與唱歌老師湛耀東(左二)拍拖。

被男方媽媽貼大合照

爆料人士表示,文凱婷與湛耀東早前前後腳到澳洲,但就被男方媽媽「出賣」,喺社交平台PO出大合照,更寫道:「一家人齊齊整整」,即使已用Emoji遮住文凱婷,但仍可認到;不過男方媽媽好快就刪除咗張相。爆料人士更分享指,去年有次聚會完畢後,文凱婷表示要到元朗搵男朋友,但礙於當時男方仍未與女朋友分手,因而當刻未有諗太多,但直至男方媽媽張相先發現一切;更加表示湛耀東前女友過往時常幫佢打點生活大小事務,去年6月就被蒙在鼓裡,有時更會被男方當呀四,小三嘅出現令佢好似抑鬱。而文凱婷就此事作出回應,表示現正與以前唱歌老師拍拖中,對方係圈外人,當初一齊時大家都係單身。

Ad Block

文凱婷早前曾被林敏驄主動邀請合唱劇集《下流上車族》主題曲《一家人》;2月份亦推出個人首支出道作品《十秒限時》。

原文刊登於 娛樂LO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