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5 12:45:14

「胡說八道會」飛美國開騷 機艙巧遇凍齡天后即被比下去

分享:
「胡說八道會」飛美國開騷 機艙巧遇凍齡天后即被比下去

機艙巧遇天后Kelly即被比下去 。

圈中閨蜜胡杏兒、黃智雯、姚子羚、胡定欣、李施嬅與「豹嫂」胡蓓蔚組成的「胡說八道會」 將於本月在美國洛杉磯及三藩市舉行「胡說八道Girls Night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由於胡蓓蔚因檔期問題未能同行,故換上伍詠薇任特別嘉賓。昨日(14日)幾位成員合體出發到洛杉磯,更在機艙內巧遇同赴當地開騷的天后陳慧琳(Kelly)

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與伍詠薇一同乘搭飛機前往洛杉磯,昨日她們分別在社交網貼出合照,胡定欣寫道:「大家各自忙完一輪,終於合體啦!向<胡說八道 GIRLSNIGHT世界巡迴演唱會>LA站出發!」,不過最驚喜莫過於她們在機艙內偶遇同赴美國舉行巡唱的天后Kelly

Kelly在社交網分享與「胡說八道會」的合照,並寫道:「機艙上巧遇胡說八道會成員,咁蹺分別係(喺)美國做show ,大家Good show!」相中見Kelly 戴上太陽眼鏡,充滿氣質,星味十足,而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及伍詠薇則淡妝上陣,瞬即被凍齡的Kelly 比下去,不過網民都大讚她們皮膚白滑,保養得宜,都是圈中的「凍齡女神」;同時,亦有人提起,原來伍詠薇Kelly是同期新人:「哈哈,伍姑娘當年同你一齊做1995年樂壇新人。」

「胡說八道會」飛美國開騷 。 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均以淡妝上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