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17:39:35

丈夫出軌 暗撻妙齡環保美女 妮妲莉寶雯心死 婚姻觸礁

分享:
HK ENT

據悉Benjamin正努力挽救這場婚姻。

41歲奧斯卡影后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近日傳出婚姻出現危機,據法國媒體Voici 6月2日的報道,妮妲莉寶雯的45歲芭蕾舞演員丈夫Benjamin Millepied,被指與25歲環保分子Camille Étienne有染,經傳媒報道後,Benjamin正積極挽救婚姻。

HK ENT

妮妲莉寶雯的婚姻,涉嫌被法國環保人士Camille Etienne介入。

妮妲莉寶雯與Benjamin因電影《黑天鵝》而結緣,2010年訂婚,2012年結婚,婚後兩人育有12歲兒子Aleph和6歲女兒Amalia。Voici報道指,妮妲莉寶雯3月初已經發現Benjamin與一位年輕女子有染。直至5月24日,Benjamin與Camille更被拍到前後腳進入辦公室,兩小時後他們發現有記者追訪,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就出來查看。

HK ENT

妮妲莉寶雯只想保護兩位子女。

Ad Block

尚未正式分手

據悉,Camille Étienne環保女孩Greta Thunberg的好友,曾製作多部關於保護環境的短片,並撰寫了一本名為《For an Ecological Rebellion》的著作。有接近妮妲莉寶雯的人士對傳媒稱,妮妲莉寶雯與Benjamin還未正式分手,Benjamin正努力挽救婚姻,希望盡最大努力獲太太原諒。而妮妲莉寶雯最關心的是如何保護兩位孩子。

HK ENT

歐美傳媒開始大篇福報道Camille Etienn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