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4 17:35:15

《蟻俠》保羅活特演出Selena劇集《破案三人行》

分享:
Selena與保羅經常出席慈善活動,據聞是她親自邀請保羅演出《破》劇。

Selena與保羅經常出席慈善活動,據聞是她親自邀請保羅演出《破》劇。

Marvel作品《蟻俠》(Ant-Man)男星保羅活特(Paul Rudd)拍攝超英片的同時,亦嘗試不同片種,去年就有《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GhostbustersAfterlife),之後進軍視界,演出迪士尼旗下串流頻道Hulu劇集《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據Variety報道,保羅已簽下《破》劇第3季合約,在劇中飾演小天后Selena Gomez鄰居。

《破案三人行》講述3位鄰居一齊破案的喜劇。

《破案三人行》講述3位鄰居一齊破案的喜劇。

Ad Block

Selena重返視界

Selena Gomez、史提夫馬田(Steve Martin)Martin Short主演的《破》劇,屬懸疑喜劇,講述來自不同背景的3人同住紐約西區一棟大廈,他們同樣收聽一個數碼頻道的犯罪節目,並一起調查大廈鄰居的神秘死亡事件,期間發現自己也捲入命案中。自迪士尼影集後,Selena已甚少演出劇集,《破》劇是她重返視界的重頭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