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1 19:52:49

《蟻俠3》口碑差又蝕本 編劇退出《復仇者聯盟5》

分享:
Jeff Loveness退出《康之王朝》計劃。

Jeff Loveness退出《康之王朝》計劃。

作為MCU5階段首作,直接影響MCU日後發展,《蟻俠》第3集《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全球票房僅4.7億美元,預收6億美元才回本仍有段距離,加上口碑差惹來大量負評,美媒指編劇Jeff Loveness已決定退去《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AvengersThe Kang Dynasty)編劇一職。去年9月傳出Jeff將接任《復仇者5》編劇,可惜《蟻俠3》的失敗,Jeff要退出未來的MCU大作。

Ad Block
火箭浣熊成為《銀河3》主線角色。

火箭浣熊成為《銀河3》主線角色。

James Gunn揭至高進化的命運。

James Gunn揭至高進化的命運。

James揭「至高進化」命運

反觀另一套Marvel作品《銀河守護隊3》就大獲好評,全球票房直逼6億美元,更多人談論片中反派「至高進化」(High Evolutionary)的最後命運。導演James Gunn近日受訪回應:「Rocket(火箭浣熊)最後選擇不殺他,同時反映他(Rocket)在這次旅程的轉變,從一個沒有同情心的角色,變成最具同理心的人。」James最後表示,至高進化被關到「知無領域」(Knowhere)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