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4 18:00:00

《造星IV》黃斯琪CK情人節出歌送父親 毋懼寒風抵冷拍MV

分享:

《全民造星IV》出身的CK(黃斯琪),繼上年自組女團STRAYZ獲得「叱咤新力軍組合 - 銅獎」後,今年乘勝追擊單飛推出首支單曲《little girl》,MV於今日情人節上架,作為贈予爸爸的情人節禮物。

新歌《little girl》是CK擅長的曲風。

新歌《little girl》是CK擅長的R&B曲風。

CK毋懼寒風大露背拍《little girl》MV CK毋懼寒風大露背服拍MV。
Ad Block

抵冷拍MV

CK於凌晨開始拍攝拍MV,拍攝團隊要在15小時內橫跨中環、欣澳、薄扶林等數個地點取景,必須爭分奪秒。當日天氣相當寒冷,CK需穿著單薄衣服拍攝,其中一個全白造型,更要大露背示人:「嗰日真係好凍,係嗰個星期最凍嘅一日。我唯一解決方法就係將暖包痴哂係件衫有布、可以遮到嘅位去抵禦寒風。」

CKMV裡加入不少個人跳舞編排,並首次在凌晨於中環行人隧道跳舞,希望透過舞蹈表達不同層次的感情。她笑言首次「曲風喺我擅長同喜愛嘅R&B,配合導演好artistic (藝術感)嘅拍攝手法,會好期待成品,希望大家聽歌同睇MV時會接收到當中情感。」

CK藉首支單曲《little girl》,是送給父親的節物。 CK為拍《little girl》MV,首次於深夜在中環街頭跳舞。

呼籲大家勇於向至親表達愛意

有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外表硬朗的CK提到《little girl》是送給爸爸的禮物時亦不禁流露小女孩般的羞澀。「我想透過作品表達對爸爸嘅愛,雖然我已經大個女,但係我仍然係佢嘅小女孩。」CK坦言與爸爸之間縱然互相愛惜,但「我愛你」三隻字也不是常常掛在嘴邊或輕易說出口,《little girl》成為了父女間的一個親密連繫及見證。

MV導演設計了3個角色去表達時間和愛,雖然故事創作源自CK與父親的自身感情,但同時都反映這世代裡都市人不擅長表達情感這通病。CK透露爸爸長期在外地工作,這幾年更因為疫情而聚少離多,前陣子更突然發現爸爸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希望透過新歌提醒大家要珍惜眼前人,把握時間向父母表達愛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