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7 04:30:00
日報

Ash前夫闖張天賦直播 留言:鍾卓穎我恨你

分享:
Ash在宣布離婚後,一直未有再就事件回應。

Ash在宣布離婚後,一直未有再就事件回應。

 《全民造星IV》Ash(鍾卓穎)與台灣丈夫阿龍離婚,被指介入兩人婚姻的是MC張天賦。前晚MC開live時,阿龍闖入留言,證實MC介入Ash離婚一事。之後阿龍更怒斥Ash絕情,「鍾卓穎我恨你。」

最初與Ash離婚時,阿龍還極力維護前妻,直至傳媒揭發Ash在平安夜與MC逛超市和開party,態度大變,前晚更在MC直播時,踩場留言「如果你真的喜歡Ash就要好好對她。」接著又在IG限時動態寫著:「如果真的有甚麼,我希望你可以負責到底,我是說如果真的有甚麼的話。」

不久後阿龍又向MC道歉,繼而控訴Ash,「我太衝動了,這段期間我的精神壓力很大,來自女方家裡的壓力,婚姻最後變成這樣的壓力,網路上的壓力,大家不要因為我一時情緒失控打的字,誤會了他們。」阿龍稱,知道Ash與MC平安夜在一起後,非常傷心,他直言,「我沒想過我會有這麼說的一天,鍾卓穎我恨你,就連最後妳也不來送機,一通電話,一條短訊都沒有,真的很絕。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對不起張天賦先生。」

MC與Ash合作拍MV而熟絡起來。

MC與Ash合作拍MV而熟絡起來。

MC認與Ash平安開party

昨日阿龍又突然開live,稱自己在香港打工的收入全交Ash,11月已經與Ash分居和簽協議書,其中一項是要與Ash斷絕來聯絡,以免女方有生命危險。他又提到自己身無分文,Ash給了他6萬新台幣,用來購買返台機票及酒店,但這筆款項只是借出。MC捲入Ash離婚事件,他出席活動時否認私約女方,並指平安夜當日與Ash出席派對︰「我哋唔係私下約出嚟,只係咁啱平安夜當晚冇嘢做,又因為大家搵咗同樣得閒嘅朋友出嚟玩,真係冇諗咁多。」

Ash前夫闖張天賦直播 留言:鍾卓穎我恨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