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7:57:42

重新出發|張沛樂10套泳衣上陣 陳芷尤Keep Fit又戒酒

分享:
 陳芷尤為節目既Keep Fit又戒酒。 張沛樂 (沙律)帶備10套泳衣上陣。

疫情肆虐全球,不少港人的外遊計劃因而受阻,隨走部分旅遊熱點放寬檢疫政策,香港電視昨日(25日)起於黃金時段推出55集全新旅遊節目《重新出發》,雲集一眾索女張沛樂(沙律)、陳約臨、劉芷希、陳芷尤、Hirari,以及居台多年港女許綽婷(AV)、旅遊達人鄭金鈴及袁學謙聯合主持,分別走訪港人旅遊熱點:泰國、日本、星馬、台灣、澳洲、韓國等地。

「日本人妻」陳約臨會走訪日本,順道回夫家探親。 「韓流達人」鄭金鈴帶觀眾深度遊韓國 袁學謙是節目唯一的男主持。

劉芷希陳芷尤預告派福利

節目有吸睛美女帶觀眾眼睛去旅行,亦不忘看看當地疫後的變遷。而一班索女主持務求美景配佳人,當然做足準備,其中沙律特地為泰國曼谷的拍攝旅程,帶備10套泳衣上陣;而來自星馬的陳芷尤、劉芷希則會以「地頭蟲」身份帶觀眾走訪自己的老家,陳芷尤為求以最佳狀態示人,既Keep Fit又戒酒,預告將會「大派福利」。去年年底成為「日本人妻」的陳約臨會走訪日本,順道回夫家探親;「韓流達人」鄭金鈴帶觀眾深度遊韓國;居台多年的港女許綽婷則走訪台灣;「旅遊達人」袁學謙遊走澳洲各處等,究竟疫後這些國家有何變遷?是景物依舊,還是人事已非,有待觀眾揭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