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19:56:09

重新出發|沙律泰國大解放 玩人造衝浪與死神擦身而過

分享:
沙律在《重新出發》中大騷身材。

沙律在《重新出發》中大騷身材。

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重新出發》雲集一眾索女張沛樂(沙律)、陳約臨、劉芷希、陳芷尤及Hirari等擔任主持。節目播映至今,主持們已遊走韓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熱門旅遊地,本周四(18日)即將推出一連七集的「泰國篇」,由沙律帶觀眾遊泰國曼谷及芭提雅!「泰國篇」尚未出街,焦點已落在沙律的泳裝環節上。據沙律透露,今次旅程主要是吃、喝、玩、樂,而她對首次玩衝浪感難忘。不過叫她印象最深,莫過於在旅途中差點被超巨型芭蕉葉扑中,跟「死神」擦身而過。

Ad Block
沙律首戰人造衝浪。 沙律挑戰人造衝浪。

險被巨型芭蕉扑中

整個旅程,最叫沙律難忘的是首次玩人造衝浪活動,她興奮表示:「第一次玩,有教練在旁用心教導,我最尾成功上到水,不過呢個活動,用晒全身肌肉,所以玩完之後全身肌肉都好痛,痛到轉身都轉唔到,條頸扯住。」

拍攝玩人造衝浪當天,沙律形容自己跟「死神」擦身而過,她記得當時坐在芭蕉樹下稍作休息,突然一塊巨型芭蕉葉從天而降,她指:「我當時都未識驚,仲去拎起塊葉,原來非常重,如果當時跌落嚟扑中我,我一定有事,所以好似同死神擦身而過咁。」

沙律帶大家遊泰國。

寓工作於娛樂

沙律指自己非常享受今趟旅程,皆因由朝食到晚,為觀眾介紹泰國的好玩熱點,寓工作於娛樂。她笑言在旅程中胖了不少,但沒有因為要穿泳裝上陣而禁食,她謂:「梗係有肥啦,成個節目,觀眾都會睇住我食嘢,每日工作都好頻密,所以唔使諗太多、唔使顧及身型,返嚟先再減,冇得擔心太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