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8 11:52:57

《金宵大廈2》傳4月播放搶收視 伍詠薇蘇皓兒加入

分享:
《金宵大廈2》傳4月4日播放。

本港第5波疫情嚴峻,TVB 先後有多名藝人宣布確診,大台於是立即煞停大部份劇組至本月20日。但由於TVB 的劇集存貨實在不多,近日更把節目播放時間表一改再改。最新消息指,TVB 將於4月4日推出《金宵大廈2》接替《飛虎3壯志英雄》檔期,望救收視,而監製葉鎮輝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承認暫時是有這個決定。

《金宵》於2019年首播以來,好評如潮,翌年原班人乘勝追擊即開拍續作《金宵2》,令觀眾都一直十分期待。據知,《金宵2》除男女主角陳山聰和李施嬅外,還有伍詠薇與蘇皓兒等加入,全劇20集,10個單元故事。

而由陳展鵬、陳煒及陳敏之主演的《黯夜守護者》原定於4月4日播出,將延後至5月才播映,至於被指為「倉底貨」,由何廣沛、江嘉敏、朱智賢主演的《食腦喪B》則於4月18日推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