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4 17:47:11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預告公開角色造型

分享:

《鋼之鍊金術師》公開了真人版電影的角色造型。

 

 

由荒川弘原作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鋼之鍊金術師完結篇復仇者斯卡/最後的鍊成》)(《復仇者斯卡》)、《最後的鍊成》),為慶祝原作20周年紀念,近日公開了戲中角色的預告片,電影預計在5月20日上映《復仇者斯卡》、6月24日上映《最後的鍊成》。

外娛

為慶祝原作漫畫20周年,一連推出兩集真人版電影。

特技效果自成一格

新聞多多的新田真劍佑,將扮演重心角色斯卡,此外還有男主角山田涼(飾愛德華)渡邊圭祐(姚麟)、黑島結菜(飾蘭芳)、藤岡靛(飾羅伊·馬斯坦古)、館博(飾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及內野聖陽(父親大人)等,有在預告片中出現。兩集故事講述在最終決戰中,滿身傷痕但絕不放棄的愛德華,與首度亮相的姚麟、賭上生命守護主子的蘭芳、和決心復仇的斯卡,一起發動總攻擊的戰爭場面。官方另外也公開了其他角色的劇照。

在預告片中,整體特技效果擁有自成一格味道,絕非荷李活片般商業,整體非常有日漫獨特風格,原作者荒川弘原到拍攝現場觀摩時更稱,「看到演員們投入其中的態度,均希望可以趕快在電影院欣賞

外娛

新田真劍佑飾演的斯卡,在電影中有很重戲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