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27 19:29:00

【錢國偉病逝】鄭中基感激打造代表作《美女廚房》 梁漢文:佢永活在我心

分享:
《美女廚房》打造鄭中基、梁漢文和方力申成為鐵三角主持組合。(梁漢文IG)

《美女廚房》打造鄭中基、梁漢文和方力申成為鐵三角主持組合。(梁漢文IG)

無線前監製錢國偉(Wilson)病逝,不少圈中人都齊表惋惜,他製作的《美女廚房》捧紅3位主持及發掘了多位美女廚神。梁漢文(Edmond)表示昨天已收到Wilson病危的消息,無奈身處內地隔離未能回港見最後一面,他直言,兩人從《美女廚房》到《Big F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經常合作,已建立深厚友情,他早已獲悉Wilson的病情,返內地隔離前曾往醫院探望,「昨日收到消息是比較突然,希望他安息,希望他的家人和太太節哀,好好照顧小朋友。大家一直都係好朋友……佢永遠活喺我心中。」

鄭中基則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因為你先有美女廚房,亦都因為美女廚房,造就到我同Edmond小方喺工作上最成功嘅代表作,感謝你!希望你依家去到舒服嘅地方繼續發揮你嘅才能,令大家繼續咁開心!」

鄭中基上載與錢國偉的合照。(鄭中基FB)

鄭中基上載與錢國偉的合照。(鄭中基FB)

賈曉晨(JJ)憑著「美少女廚神冠軍」走紅,對Wilson這位伯樂的離世,額外感觸,「從我人生中第一個綜藝節目美女廚房,到味分高下,到奬門人,到做你們的伴娘,到我們兩家的小孩差不多時間出生,到參加對方小孩的生日會,十幾年了,你是我的前輩,也是我的朋友,我們大家一起成長……很幸運認識了你這位有才華、又幽默、重義氣、愛老婆、愛小孩的朋友……很難過,一路走好!」

Ad Block

林芊妤(Coffee)在Wilson監製的綜藝節目《耳分高下》中,擔任「Sing之天使」雪梨而闖出名堂,她表示,「RIP,願所有痛楚也已離你而去,能與你一起工作過是我的福氣,永遠懷念你。」

鄭中基在FB發文悼念。(鄭中基FB)

鄭中基在FB發文悼念。(鄭中基FB)

Coffee在IG留言悼念。

Coffee在IG留言悼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