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3 18:45:38

《閃電俠》創DC試映分數最高紀錄

分享:
在《閃電俠》表現出色,令艾薩有得留低。

在《閃電俠》表現出色,令艾薩有得留低。

華納與Discovery合併後,多部DC作品被取消上映或製作,惟獨由多次惹事形象盡毀的艾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的《閃電俠》(The Flash)有得留低。據電影網站worldofreel報道,華納與Discovery新任CEO David Zaslav看過《閃電俠》試映後非常滿意,認為可挽救DC宇宙的劣勢,同時可延續DC宇宙的長遠發展。

在《正義聯盟》中,華納新任CEO David Zaslav最愛閃電俠。

在《正義聯盟》中,華納新任CEO David Zaslav最愛閃電俠。

擊敗蝙蝠俠

《蝙蝠俠》電影系列是DC的頭號品牌,一名華納高層透露,一早煞科的《閃電俠》於上月進行秘密試映,獲一眾華納台前幕後讚賞,無論是艾薩的表現和電影情節,也勝過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更創出試映最高分數。就算艾薩多次鬧出醜聞,David Zaslav也不願放棄《閃電俠》,決定明年6月如期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