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6 17:51:49

《阿凡達》導演占士金馬倫:Marvel DC英雄似大學生

分享:
占士金馬倫多次批評超英片沒有深度。

占士金馬倫多次批評超英片沒有深度。

經典科幻片《阿凡達》(Avatar)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續集《AvatarThe Way of Water》,即將在12月上映,他近日接受不同媒體訪問,期間談及對近十年的超級英雄電影睇法。過去多次批評Marvel和DC作品的他表示:「他們的角色就像大學生。」

籌備多年的《阿凡達》續集於12月16日上映。

籌備多年的《阿凡達》續集於12月16日上映。

Ad Block

超英片沒有愛

占士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超英片未有顧及小朋友感受。「當我看過那些大場景、壯觀的電影(MarvelDC)時,無論片中角色年齡多大,他們的表現也像大學生。角色之間看似有關係,但實際上沒有。超越英雄所做的,不會考慮小朋友感受,那些電影未能給予我們愛與踏實的感覺,電影並不是這樣的。」79歲的占士說,他甚至不知Marvel是甚麼,只知是一本漫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