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2 19:45:00

《雪降花》被指歪曲歷史 BLACKPINK捱轟

分享:
《雪降花》第2集收視3.845%,對有線電視台來說成績不錯。

《雪降花》第2集收視3.845%,對有線電視台來說成績不錯。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與男星丁海寅主演的JTBC劇集《雪降花》,本月18日首播,該劇一直惹來反對之聲。事關該劇背景設定在1987年的首爾,講述丁海寅飾演的間諜執勤時受傷,大學生Jisoo冒生命危險救他,兩人漸漸產生感情。網民之所以反對,原因是劇情美化獨裁政權及歪曲歷史,更有觀眾在青瓦台的網站發聯署要求停播。

BLACKPINK甚少被網民炮轟。

BLACKPINK甚少被網民炮轟。

BLACKPINK撐隊友捱轟

BLACKPINK的另外3位成員日前於IG發文為Jisoo打氣。ROSE表示:「我們的姐姐太靚了,《雪降花》熱播。」Lisa和Jennie表示:「我們的Jisoo,熱烈期待。」網民即發炮:「你們以後在海外表演吧。」「明知劇集有問題仲要支持。」JTBC強調不會停播,因為劇情發展下去,會消除大家的誤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