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2 19:04:00

闔家辣|Edan表情多多搶鏡 阿Dee爆金句

分享:
Edan在片中再次翻白眼。

Edan在片中再次翻白眼。

吳君如監製兼主演、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Edan)及何啟華(Dee)等參演的賀歲片《闔家辣》,今日電影公司發布一條長達一分鐘多的預告,數位主角盡情將身上喜劇細胞活現眼前。

首次拍攝電影的鏡仔Edan,在預告片中十分搶鏡,繼續使出《大叔的愛》的冧招田田反白眼大叫:「我老母啲醬好好味呀!」在毫無偶包下將搞笑一面表露無遺。

梁詠琪和鄭中基在片中扮演一對。

梁詠琪和鄭中基在片中扮演一對。

阿Dee扮演Edan好友

梁詠琪和鄭中基在片中扮演一對,聯手跟歌舞連場的吳君如同步發放進擊的笑彈。阿Dee在戲中扮演Edan的好友,他甫出場便生鬼說︰「你老母個醬吖!」令人忍不住發笑。

今次發放的《闔家辣》海報中, 四位主角擠身在家居的浴室厠所中,場面搞笑,這條「屎坑」橋正是來自監製吳君如:「這個浴室厠所也是電影其中一個場景,大家因疫情被困家中,在狹窄的浴室厠所空間下引發不少尶尬笑話,這也是香港寸金尺土環境下大家的共鳴。」

吳君如載歌載舞。

吳君如載歌載舞。

阿Dee飾演呂爵安的好友。

阿Dee飾演呂爵安的好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