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9 19:03:51

《雷雨》公映 陳慧嫻熱情撐場 眾星大讚黎燕珊冷豔好戲

分享:
生活

陳慧嫻自問只懂唱歌,對珊姐舞台劇演繁漪十分讚賞。

由新昇娛樂製作公司製作、冠忠巴士集團呈獻的舞台劇《雷雨》,昨晚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首演,一連5場至本月12日。《雷雨》台前幕後班底強勁除跨粵劇與演藝界外,擔任服裝指導的陳華國,是多位天王天后御用舞台服裝設計師,所以他首度為舞台劇設計服裝也讓多位歌手及伶人親來捧場,當中包括陳慧嫻、張衛健、蔡一傑、張叔平、陳樂榣、楊仲恩、衛駿輝及陳咏儀等,場外亦擺滿圈中人送上的花牌包括陳寶珠、周慧敏、關心妍、關菊瑛等。

生活

陳慧嫻與蔡一傑睇完《雷雨》到後台為(左起)陳希寶、陳培甡、陳華國、黎燕珊、鄧有銀打氣。

服裝大師陳華國 跳出紅館踩入劇場

《雷雨》首場演出反應熱烈尤其黎燕珊穿上陳華國悉心設計的旗袍冷豔登場,觀眾大讚:「繁漪好靚呀!」更投入慨嘆敢愛敢恨的繁漪命運可憐,其演技層次由喜到悲轉折表情,令觀眾拍手讚好。

至於一眾老倌陳培甡與南鳳、鄧有銀、陳鴻進、黎耀威、呂洪廣等,轉戰話劇舞台同樣演技大爆發,在台上大鬥演技,本身為服裝設計師的陳希寶(George),初次演戲亦未有怯場,陳慧嫻與陳希寶稔熟,今次專程來欣賞打氣,更讓慧嫻驚喜是《雷雨》劇情緊湊,她說:「我未睇過《雷雨》這種傳統戲劇,但今次製作完全唔覺得悶,令我十分驚喜,各位演員嘅演出好有劇情感染力,我本身好佩服George嘅毅力,響設計界好有名氣,但都肯嘗試演出19歲的周衝,佢好叻,仲有珊姐(黎燕珊)佢演得好好,而且好靚,睇得我好投入同時張衛健、蔡一傑亦睇足全場大讚好睇更到後台為團隊打氣

生活

張衛健欣賞《雷雨》首演,對珊姐演出表示讚賞。

自覺仍有進步空間

演技獲巨星觀眾讚好珊姐在首場演出後坦言心情興奮,尤其聽到好評如潮她表示:「排練了三個月終於演出,跟眾多位大老倌合作,真是很好體驗。」對於自己的表現,珊姐覺得仍有很多進步空間,給自己85分,期望餘下演出繼續有進步。

生活

蔡一傑欣賞《雷雨》取經,希望將來有機會演舞台劇。陳慧嫻則撐好友陳希寶。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