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4 20:02:43

容祖兒現身《雷雨》後台 撐好友陳希寶初踏台板

分享:
生活

陳希寶、黎燕珊、陳華國、陳培甡、鄧有銀感謝容祖兒捧場。

陳培甡導演的舞台劇《雷雨》,他身兼出品人及導演,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前晚尾場獲得容祖兒、蔡一智、陳淑芬、林珊珊與兩個女兒、張叔平、奚仲文、唐鶴德、杜國威、羅冠蘭、劉家豪、梅小青、李琳琳、文雪兒、楊玉梅及羅霖等藝人撐場,場面星光熠熠。

生活

容祖兒大讚珊姐演繁漪十分出色 。

戲中飾演17歲周衝,本身是時裝設計師的陳希寶(George),與圈中人稔熟,容祖兒、蔡一智、陳淑芬、林珊珊與兩個女兒、唐唐等等,特地前來支持初踏台板的George還有欣賞大師級陳華國(Kenneth)所設計舞台劇服裝。祖兒透露,看完整齣劇覺得George能夠突破自己演一個少年,令她十分驚喜更加成為全劇一個亮點,而且舞台劇成3個多小時,一點都不覺悶,她說:「我覺得好有劇力,演員做得好好,所以立即再撲飛畀媽咪第二晚嚟睇,同埋黎燕珊穿上Kenneth設計嘅三件旗袍出場真係好靚,每件都有唔同特色,加上演技好,各位演員功力,令到整個舞台劇都好精彩。

生活

陳培甡獲好友蘇絲黃、連炎輝、江欣燕大力支持。

黎燕珊完了一個演藝心願

黎燕珊的80多歲母親及囡囡Wynce與家人都分別來捧場,Wynce表示:看到媽咪用了三個月排練,絕對唔容易,聽到好多讚賞評語都替媽咪開心,難怪她這麼喜愛演戲,對我嚟講佢係神級演技,為媽咪驕傲。」黎燕珊稱,今次演舞台劇《雷雨》,完成自己一個演藝心願,所以好多謝陳培甡,找她演出繁漪一角,更可與台前幕後強勁班底合作,實是一個難忘歷程,能夠融匯與粵劇演員合作亦是一個難得經驗。

演花心大少的陳培甡,坦言今次被鬧衰人」也鬧得開心,證明觀眾睇得投入,他說:今次締造一個豪門的《雷雨》,大家看到由道具與布景及演員服裝都是豪門,尤其今次一班演員欠一個都不完美,我希望《雷雨》重演,我們都一樣有質素製作,不會輸蝕給如百老匯的《歌聲魅影》等作品。

生活

文雪兒、楊玉梅、梅小青及羅霖亦有捧場,欣賞《雷雨》尾場。

生活

林珊珊、陳淑芬等一班好友欣賞舞台劇《雷雨》後,到後台跟眾演員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