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22:30:50

12怪盜|MIRROR出席首映鏡粉迫爆商場 Ian心痛fans四圍撲飛 Edan期待跟Dee謝票

分享:
MIRROR

MIRROR出席《12怪盜》首映。

MIRROR主演的《12怪盜》今日(27日)舉行首映,大批鏡粉一早已到商場霸定位支持自己心愛的成員,商場數層都迫滿fans,更掛滿各成員的橫額。MIRROR於傍晚時份逐一現身,全員以黑色打扮出現,並跟在場的fans揮手,現場尖叫聲震耳欲聾。除了MIRROR出席首映外,還有ERROR的郭嘉駿(193)、何啟華(Dee)、吳保錡、楊偉倫、毛舜筠及孫慧雪等現身支持。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Jer拒除衫派福利

MIRROR受訪時稱,最難忘是可以12位成員一齊拍戲,非常熱鬧。提到他們要出席逾300場謝票,甚至400多場,Lokman表示不太清楚,Ian在旁花生mode表示:「可能有500場」,Lokman笑謂應該是因為人多才有這麼多場。EdanAnson Lo有過百場謝票,他們笑言因為比較得閒,但相信其他兄弟會接捧。問到票房如達到某些目標,有何福利,Jeremy表示要Jer除衫,Jer即謂自己守身如玉,Lokman笑謂只要大家多些入場支持,應有不少福利。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姜濤Tiger開心跟fans見面

Tiger需要日跑31場,問到可會吃不消,他表示趁著MIRROR出埠前,趁有檔期跟fans多見面是很開心的事。姜濤表示認同,更謂有不同謝票組合,相信大家都很開心。除了有MIRROR成員分組謝票,Edan也會跟Dee一齊謝票,他稱《12怪盜》有ERROR客串,因此很期待一齊跟觀眾見面。

Alton將首次出席謝票活動,他稱很興奮,但自言可以跟觀眾交流,有些緊張又期待。問到他可會派些特別福利,他笑謂不會隨便許下承諾,並稱今次是跟團中的「前輩」學習。Frankie同樣是首次出席謝票活動,他表示有跟「前輩」學習,坦言知道fans太熱烈支持,身邊人也搶不到飛。

ERROR

ERROR也有份客串《12怪盜》。

AK忙拍新戲

Ian自言比較心痛fans為了支持他們,要搶飛及跟住他們四圍跑,戥他們辛苦,自己開心見到fans,也希望他們開心見到自己。AK表示,最近要拍攝運動題材的電影,坦言自己從未接觸,又可以學到新東西,但詳情不便透露。他坦言因為工作關係,未能出席很多謝票活動。

Anson Lo素顏拍杜Sir作品

提到Anson Lo要跟杜棋峯合作,他表示為角色要剪頭髮,同時要落妝演出,「造型都傾好耐,噚日佢(杜棋峯)要我落晒成個妝,落剩條眉,自己都未試過咁素顏演出。當然好緊張,很大壓力,但杜Sirnice,因為仲係拍第一組戲,佢仲guide緊我點入戲,就咁聽佢講嘢都學到好多嘢。」他表示有不少駕駛場口,自己也好好練習。

Ad Block

毛姐等人出席《12怪盜》首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