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8 22:03:16

2023 MAMA Awards︱BTS全員缺席頒獎禮 柾國視像代領年度偶像大獎

分享:
生活

柾國拍片感謝fans支持。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雖然沒有出席MAMA AWARDS,但仍獲頒發包括「Worldwide Fans' Choice Top 10」,以及四項大獎之一的「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Samsung Galaxy年度全球偶像)。

成員柾國(Jung Kook)代表BTS,透過錄像感謝大會,又說出他的得獎感受:「我已經成為『Worldwide Fans' Choice Top 10』第六位主角了。真的很感激我們的ARMY(BTS fans暱稱),給了我們如此不變的愛。很遺憾我們不能到現場,與你ARMY一起見證這一刻,但我們應該很快就會見面。」Jung Kook又叮嚀fans小心身體,並著他們保持健康和快樂。

生活

柾國叮囑fans小心身體,因為他們很快就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