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8 17:22:39

李孝利伴病父行公園 成韓國網站熱搜第一

分享:
生活

李孝利的姊姊,上載她與李爸爸行公園的照片。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利,其姊姊公開她與李爸爸,一起慢步首爾公園的照片,並寫道:「爸爸在冬天花了一些時間和小女兒一起散步。除了生病的時候,他從前一年365天,從沒有缺席過一天,會帶我們到首爾公園一起去散步。」

2013年與音樂人李尚順結婚的李孝利,目前長居在濟州島。上月她時隔6年再次推出新歌《Hoodie and Shorts》,並以歌手身份回歸樂壇,趁宣傳期間回到首爾探望老父。相中李孝利與生病的父親在首爾公園散步,兩人並肩走著,她就像一位可靠的小女兒,伴著老父身邊,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李孝利在家裡排行最少,她有一位哥哥和兩位姐姐。

生活

韓國網民大讚李孝利孝順。

今年tvN電視台播出的節目中,李孝利想起患病的父親,她就在鏡頭前流下了眼淚,又談到照顧病父的母親:「我需要經常聯絡我的母親,但我不經常這樣做,因為他們對著我,只談論困難的事情。」之後她又稱:「你有沒有看我爸爸在濟州島的視頻?我和爸爸關係不太好。」旁邊的人問道:「妳不在的時候,我問妳的爸爸,『孝利年輕時是甚麼樣子?』他說他為妳感到驕傲。」 李孝利說:「是的,我父親從沒有忘記我。」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