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2 11:30:00

63歲鍾楚紅超凍齡!台名廚曬同框合照喊:我的女神

分享:
Raw主廚江振誠(左)曬出與香港女星鍾楚紅(右)的合照。(江振誠 IG)

Raw主廚江振誠(左)曬出與香港女星鍾楚紅(右)的合照。(江振誠 IG)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有着「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稱號,雖然她從1994年起就淡出螢光幕,但身為一代女神,一舉一動仍受到許多粉絲追隨。近日鍾楚紅與妹妹低調來台旅遊,也品嘗許多美食,更是到了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Raw用餐,主廚江振誠也發出同框照,嗨喊「我永遠的擋泥板女神」(編按:擋泥板安裝於電單車輪胎處,用以阻擋路面的積水、泥沙,不少台灣人會將其女神樣子印在擋泥板上)。

 

鍾楚紅近日來台旅遊,展開一系列的美食之旅,不僅與朋友在咖啡廳聚會,還現身高檔火鍋店與「寬姊」邱瓈寬一同用餐;而Raw主廚江振誠4月10日在IG發文,曬出與鍾楚紅的合照,只見她對著鏡頭微笑,雖然臉上未有厚重妝容,但氣色依舊紅潤、狀態極佳。

鍾楚紅的魅力連名廚江振誠也無法擋。(江振誠 IG)

此外,江振誠也在文章中寫下「從我皮夾裏(裡)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it has been amazing!(太棒了)」,不難看出江振誠與偶像合照後的興奮,可見鍾楚紅的魅力連名廚也無法擋。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我心目中最美的香港女神」、「真的太美了!」,也誇讚2人看上去都十分凍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女神鍾楚紅舊時圖輯

鍾楚紅 鍾楚紅 由周潤發和鍾楚紅主演的《秋天的童話》至今仍被奉為經典之一。 比利逝世|曾與23歲鍾楚紅拍廣告 抱腿兼曬舞技成一時熱話 第二輯廣告中比利與鍾楚紅在DISCO大曬舞技。 比利1983年曾與鍾楚紅拍運動品牌廣告。 鍾楚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