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17:37:40

87歲謝賢穿紅著橙迎新年 陳淑芬證四哥健康鬧爆網上假新聞

分享:

四哥精神相當好。

87歲謝賢近年深居簡出,但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網民捕獲他在港島區出現。然而,大陸平台及YouTube有多則報道及影片指謝賢身體出問題,令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非常憤怒,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四哥的合照,留言鬧爆造謠者︰「:「新年流流,這樣詛咒位老人家,真係啋瘟這個歹毒的始作俑者,居心何在!」

 

四哥精神相當好。

陳淑芬上載數張攝於大年初二的照片,其中見到四哥跟拉姑狄波拉合照,照片見到謝賢依舊戴上黑超,並穿上紅色的樽領衣服及橙色西裝外套,精神飽滿。陳淑芬留言說:「大年初二聯同大老爺及閨蜜狄波拉與四哥(謝賢)拜年,四哥精神奕奕,狀態超好,開心的有說有笑吃著蘿蔔糕,看看電視,非常開心!本來沒打算post這張合照,因突然看到Youtube的不實新聞,感到非常憤怒,特別發放這張今午與四哥(謝賢)的合照,讓大家放心!」

網上出現多條謝賢身體出事的影片。

其實近年多位藝人都被「詛咒」,指他們病危、患上絕症等等,去年曾志偉到台灣做手術,甚至有大陸平台傳出他的死訊。志偉當時在機場回應說︰「我覺得依家有太多假新聞,網上太容易做,點解誤導咗咁多人呢?呢啲(假新聞)對我哋年長藝人,咁多年係影響唔大,但對後生藝人影響好大。佢哋接到唔錯嘅Job,因為一啲假新聞而被人懷疑,無咗工作係好慘。假新聞真係害到好多人,製造嘅人要問下良心,真係害好多人,三思三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