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2 15:12:38

903籃球賽|ERROR首奪叱咤獎 193想與Do姐打茄輪?(有片)

分享:

903 AllStar 籃球賽》於昨晚(1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歌星勇士隊與903 DJ進行4場的籃球激戰,歌星勇士隊在最後一戰反敗為勝,最後奪得冠軍

ERROR在完賽後接受傳媒訪問,戴著「金指環」興奮派心,193(郭嘉駿)在最後幾鐘連環入球,成為球隊取勝的關鍵一員,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和保錡齊齊以「呢個係我朋友」來介紹193,自言ERROR的氣氛製造者,大談「扮輸取勝」的策略,並笑言在音樂上無法獲叱咤獎,在籃球賽奪獎也算零的突破。

Ad Block
ERROR四子戴著戰利品「金指環」興奮派心。

ERROR四子戴著戰利品「金指環」興奮派心。

193失落MVP獎不失望

193入球最多卻未能奪得MVP球員獎,他表示, 「無所謂,姜濤值得攞嘅,我哋對獎呢啲好浮雲。」談到姜濤傷勢,各人表示不大清楚,但他已入院接受治療,193認為,「做運動員受傷係經常發生嘅事,所以都希望佢唔係一件大件事嚟。」

ERROR經常公開表示想跟Do姐(鄭裕玲)合作拍《 #Do姐ERROR遊 》,193直言想跟Do姐拍戲,更表示想與Do姐拍吻戲,肥仔立即說:「舉腳贊成,我想睇!」阿Dee反問:「問過Do姐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