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2 00:55:05

MIRROR演唱會意外|MIRROR成員:綵排時覺得個台安全

分享:

MIRROR紅館演唱會大型螢幕墮下意外,政府於1111日交代事故調查工作,調查發現紅館租用人違反部分租用條款,包括提交螢幕的重量資料不準確及誇大螢幕的鋼索安全系數等;此外,事故中受傷的舞蹈員以僱員身份演出,勞工處會根據法例,研究檢控舞蹈員公司及承辦商。另一方面,警方以「欺詐」及「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等罪,拘捕負責演唱會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的31女員工,及以「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罪拘捕負責舞台工程「協興隆舞台工程有限公司」的1名男員工。

MIRROR同一晚參與《903 AllStar籃球賽》,賽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有否留意報告內容,隊長Lokman表示:「因為今日都忙於工作,專心在今晚的比賽上,所以尚未詳細閱讀有關資料,暫時我只知道「超重」、「虛報」、有人被捕。」至於對報告結果是否滿意,Lokman稱:「不能夠用『滿意』來形容這份報告,因為仍在調查當中,相信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水落石出。」

MIRROR

完成903籃球賽後,MIRROR11位成員接受訪問。

Ad Block

AK:台上機關錯誤可在開騷前解決

提到現在回想,會否覺得當時在舞台上相當危險,Anson Kong(AK)表示:「當然有這種感覺,但當時只專注在台上表演項目,而不知道箇中的機關和工程等等。」至於為演唱會綵排時發現有「甩漏」,AK澄清:「那是兩回事,綵排時發現機關上的錯誤,與發生意外的部分是不相關的。台上機關的錯誤,是在開騷前解決得到的。」Edan補充:「在台上綵排一直都覺得安全,只是部分機關開動的時間不準確,或溝通上有問題,而並非安全問題,是表演上的疑問。」

Anson Lo

訪問期間,Anson Lo多次眼泛淚光。

Alton:最關注受傷舞蹈員

至於今次意外,是否反映對表演者毫無保障,Alton表示:「我覺得就今次事件,公司非常保護我們,報告終於公布,能夠讓公眾了解是好事,我們現在最關注的,始終是幾位舞蹈員的情況。」AK總結:「世界各地對於表演者的保護條款都有分別,相信香港現存的制度仍未成熟,希望今次意外發生後,大家都會關注表演者應有更多的保障。」

Ad Block
MIRROR

自紅館演唱會意外後,MIRROR首次齊人出席活動。

未知姜濤傷勢

姜濤在《903 AllStar籃球賽》中扭傷膝頭,Lokman稱暫時未知對方傷勢,「淨係見佢好痛,要去到醫院詳情檢查才知是否嚴重。」他補充:「平日他絕不是這樣容易受傷,或許是剛才他的『好勝心』湧現,太用力導致。」AK:「加上今次受傷的部位本身有舊患,他已很久沒有打足全場,平日他在銅鑼灣都只是打半場,跑動比今日少,所以一不小心就受傷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