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8 09:00:16

AGA演唱會|江海迦孖「的士邦」恩愛合體 暫時未有生B計劃

分享:
AGA演唱會|江海迦孖「的士邦」恩愛合體 暫時未有生B計劃

AGA江海迦已順利完成一連兩晚紅館個唱《AGA ONEDERFUL LIVE 2023》。

江海迦(AGA)一連兩晚紅館個唱《AGA ONEDERFUL LIVE 2023》順利完成,尾場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陳慧嫻、李幸倪(Gin Lee)、洪嘉豪、周殷廷、陳健安、蘇志威與其囡囡蘇君蕎(Yumi)等,容祖兒更完騷後趕來支持,AGA未婚夫「的士邦」鄭子邦當然亦繼續現身,而除了連續兩晚登場的24味外,尾場還請來側田擔任嘉賓,側田與AGA先合唱《命硬》,兩人大談相識經過,之後側田自言久未踏上紅館舞台,所以特別選唱可以跟現場觀眾一齊唱的《情歌》。

騷前心情起伏大

個唱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取消,AGA終可在紅館開騷,她感觸說:「我嘅fans都知,今次其實已經係第四次。」AGA笑言站上紅館好夢幻,表示第二日更加夢幻,一直表現淡定的AGA當發表感言時,當多謝恩師舒文時,AGA終不禁落淚,個唱兩度Encore,臨完場前,AGA說:「原來真係會唔捨得。」完騷後,AGA偕鄭子邦一同見傳媒,被問到公開戀情是否決定做鄭太,AGA強調只是訂婚,
又否認有報道指她趕在演唱會後造人趕生龍B,她續說:「佢(未婚夫)都好好,一路知道我有好多事情想做,今次完成呢個show會想去巡迴演出,希望帶到個show去唔同嘅地方。」AGA坦言亦仍有好多歌尚未推出,故日後不會因嫁人已退出歌壇。

原來AGA的媽媽與婆婆在開騷前夕曾經入醫院,在騷前一個月心情起伏很大,大讚未來老公陪伴支持,母親及婆婆亦有給予鼓勵,如今兩人已經出院。至於AGA完成個唱後最想食薯條,又稱自己已努力忍住眼淚,但尾場也是淚腺失守。

Ad Block
AGA恩愛合體未婚夫「的士邦」鄭子邦。 AGA否認造人趕生龍B報道。 AGA完成個唱後最想食薯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