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9-07 18:30:13

篠田麻里子鬧出勾佬疑雲 老公戴綠帽被爆正辦離婚

分享:
篠田麻里子今日更新IG,但未有回應離婚報道。

篠田麻里子今日更新IG,但未有回應離婚報道。

日本組合AKB4836歲舊將篠田麻里子,日前爆出婚變消息,有指其夫認為自己戴綠帽,因而帶同兩歲獨生女離家出走,有日媒今日再爆料指兩人已決定離婚,預料夫妻將會爭奪女兒的撫養權。

據《女性SEVEN》報道,篠田麻里子與美容院老闆結婚三年半,去年起兩人出現拗撬,加上彼此的價值觀各走極端,男方今年更懷疑妻子不忠,一怒之下已帶女遷出寓所。目前,篠田麻里子與丈夫處於分居狀態,有知情人士近日爆料指兩人亦開始搞離婚,夫妻關係陷入僵局。

篠田麻里子轉型好媽媽受阻

在鬧出婚變消息後,篠田麻里子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影片,見她帶囡囡掃墓及玩蒲公英的影片,一度以為母女終於團聚,不過網民指出蒲公英一般只在4月至6月見到,相信影片好可能是早前拍下,而篠田麻里子近年亦轉型以好媽媽形象發展,並推出嬰兒產品,如今鬧出勾佬疑雲,健康形象定受影響。

按圖看篠田麻里子美照

篠田麻里子曾經是AKB48「神7」成員。 篠田麻里子近日分享囡囡影響,但被懷疑是在數月前拍下。 篠田麻里子轉型以好媽媽姿態發展,如今鬧出勾佬疑雲,健康形象定受影響。 篠田麻里子被爆已跟老公搞離婚,夫妻關係陷入僵局。 今日有報道指,篠田麻里子與老公會爭奪女兒的撫養權。

36歲的AKB舊將篠田麻里子為「神7」成員,被指是「女王」的篠田麻里子向來是樣貌擔當,即使有了兩歲獨生女後身型外貌亦未有走樣。

即睇篠田麻里子IG靚相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篠田麻里子I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