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6 11:52:00

Anson Lo下月開新戲壓力大 與神徒互勉: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不做

分享:
Anson Lo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盧瀚霆IG)

Anson Lo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盧瀚霆IG)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人氣爆燈,上一首單曲《不可愛教主》衝破千萬點擊,由他主持的ViuTV綜藝節目《神的女主角》現正熱播,首套進軍影壇的電影《假冒女團》將於下周四(25日)上映,現正為《假冒女團》宣傳的他,還要為下月的MIRROR六子演唱會和第三部電影作準備,歌影視三界無處不在,怪不得天天開工至凌晨。

Anson Lo坦言近月壓力大,擔心令大家失望。(盧瀚霆IG)

Anson Lo坦言近月壓力大,擔心令大家失望。(盧瀚霆IG)

感恩又擔憂

Anson Lo昨晚在社交平分享心聲,他表示,「說過今年比上一年坦白多了,所以今晚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感覺~坦白講,最近一個月的壓力頗大」他慶幸繼《假冒女團》有機會拍第二套電影(與影后毛舜筠和隊友Edan合作),他更透露下月將開拍全新的電影,同時要籌備Remix版《Megahit》。為工作馬不停蹄的教主既感恩又擔憂,他寫著,「每天都十分感恩,能夠擁有這些機會去嘗試,邊學、邊試、邊做,一切絕對都是我一直以來很享受的事情;同時,也會害怕害怕令家人失望,害怕令大家失望,亦可能因為這個擔憂,令自己長期處於『不放過自己』的狀態。」

教主昨日出席活動時,落力跳舞。

教主昨日出席活動時,落力跳舞。

Anson Lo自言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

Anson Lo自言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

機會非必然

不過,凡事付出200%的他沒有被打倒,他不忘與神徒們互勉,「在網絡上看過一句說話『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每次疲倦的時候想起這句話,都會立刻醒神過來,提醒自己,現在這一刻不練習,便會養成惰性一直偷懶,現在這一刻放棄,一輩子的夢想都會隨之放棄了,所以想告訴你們,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因為我知道這些機會不是必然的,而你們對我的支持也不是必然的,希望寫下這篇近況,為自己打一打氣,為你們打一打氣,致每一位為生活而奮鬥中的你,記住我也在和你一起打拼中,一起努力。」最後,他以hastag #奸巴爺 作結,神徒紛紛留言為他加油,但搞笑地有粉絲留言:「奸爸爺,係咪奸爸爹個老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