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9 11:42:38

Anson Lo創自家品牌千字文分享心路 感激神徒推動不放棄:你哋比我辛苦比我攰,我點可捱唔住

分享:
Anson Lo千字文分享做老闆心路。(IG圖片)

Anson Lo千字文分享做老闆心路。(IG圖片)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榮升老闆創立自家時裝品牌ALLOVER,首批產品甫上架已被搶購一空,其中box set產品更被高價炒賣,教主於上周情人節舉辧「Our First Date」,相約神徒一起分享品牌正式面世的喜悅。昨晚(18日)Anson Lo在社交平台撰千字文分享創立自家品牌的心路,他表示在籌備期間經常通宵達旦地開會,同時又要兼顧演藝工作,曾多次萌生放棄念頭,但每次想到神徒的支持,便跟自己說:「我又點可以兒戲?點可以放棄?」

Ad Block
Anson Lo圓夢推出自家時尚品牌。(IG圖片) Anson Lo自言曾萌放棄念頭,全靠神徒推動,讓他堅持下去。(IG圖片) Anson Lo在「Our First Date」活動,自拍與粉絲合照。(IG圖片) 教主在「Our First Date」活動,興奮自拍與神徒合照。(IG圖片)

承諾不影響演藝工作

他憶述在粉絲見面會當日,雖已拍25小時MV,落車一刻,連走路都沒有力,令工作人員擔心;但出場看到一眾排通宵霸靚位的神徒,立即精神起來,「你地絕對比我辛苦比我攰我又點可以捱唔住?」縱然兼顧拍戲、唱歌、跳舞又做老闆,連教母也擔心他如何應付,但他承諾,「我唔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影響到我一直熱愛嘅演藝事業。」即使犧牲休息時間,仍會繼上堂學演戲唱歌,如以往一樣全力以赴。

Anson Lo撰千字文分享推出自家時尚品牌的心路。 Anson Lo撰千字文分享推出自家時尚品牌的心路。 Anson Lo撰千字文分享推出自家時尚品牌的心路。

感激前輩上司提點

Anson Lo透露,起初只想完成夢想,沒想過大規模打造自家品牌,本來只計劃低調行事,但有好重要的前輩上司跟我說:「Anson Lo你一係就唔好做,一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於是促使他重新計劃,如今推出Chapter 1貨品,他坦言很感動,整個工作團隊的努力沒白費,為每一樣產品均感自豪,「好感謝所有支持ALLOVER嘅每一位亦感激你地嘅耐心體諒,係你哋推動我將冇可能變成有可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