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11:15:49

Anson Lo望MIRROR的堅持能帶來快樂 盼有天能令大家自豪

分享:
Anson Lo首套年度男手金獎和年度之歌。 Anson Lo的《Megahit》爆紅,在多個頒獎禮均獲獎。

MIRROR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掃走9個獎,Anson Lo(盧瀚霆)首奪「年度男歌手」金,並憑《Megahit》獲頒「年度之歌」。賽果惹來爭議,引發少部份姜糖與神徒爭拗。Anson Lo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抒發得獎感受,他寫道,「今年的頒獎禮最開心是,可以參與到這一個存在各式各樣音樂元素的舞台,一直認為自己能做的不太多,但希望MIRROR的堅持能夠為大家帶來一點快樂。」

他喜見樂壇百花齊放,感謝每位投票支持的神徒和觀眾,並承諾繼續努力,「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工作 增值自己堅持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有一天能令大家感到自豪我愛你們每一位。」隊友Anson Kong 和Alton都以火熱、加油的emoji 以示鼓勵與支持。

 

Anson Lo 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得獎感言。 MIRROR 兄弟Alton 和 Anson Kong均有留言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