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23:05:40

Anson Lo連掃兩大獎項 獲教母送烏冬做獎勵

分享:

Anson Lo憑《Megahit》獲頒大獎「年度之歌」。(林俊源攝)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昨日在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首奪「年度男歌手」金,並憑《Megahit》獲頒「年度之歌」。他在後台受訪時,表示MIRROR各成員近日都很少休息,而他當時也面露疲態,表示慶祝活動是瞓覺。

教母煮足料烏冬

完成所有訪問回家後,Anson Lo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獲教母炮製愛心宵夜作為獎勵。他說︰「今晚冇特登叫教母留宵夜,然後啱啱沖完涼之後...」、「然後教母話:知你每次做show都一定全日唔會點食嘢,食碗烏冬當獎勵吓自己啦。相中見到烏冬上有魚有薄切牛和煎蛋,份量十足。他除了公開向媽媽表達愛意,也向支持他的粉絲致謝︰「感謝每一位一直守候着、支持着嘅你。早啲休息啦-夜啦。聽日繼續如常要努力工作!Goodnigh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