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6:52:45

MIRROR演唱會|姜濤腳傷拐拐下Anson Lo踎低起身靠隊友膊頭撐起

分享:
MIRROR因為要趕工作進度,全面露疲憊,令鏡粉心痛。

MIRROR因為要趕工作進度,全面露疲憊,令鏡粉心痛。

日前MIRROR出席頒獎禮時,Anson Lo獲獎後表示MIRROR各成員都好,事後MIRROR解釋因為疫情加上要讓出檔期彩排,於是工作行程安排得非常滿。

今日MIRROR出席《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記者會時,眾人面露疲憊,MIRROR應大會要求走到T形舞台影大合照,姜濤疑受腳患問題,行路大多時拐拐下,每當踎低起身之後,拐住走路的情況更明顯。

Ad Block

Anson Lo吃力起身

另外,12位鏡仔踎低拍照時,Anson Lo一度面露難色,期間更要搭住隊友的膊頭起身。然而,工作人員示意要留下轉往另一個角度時,Anson Lo再次蹲下時,也顯得十分辛苦。當一眾成員轉往另一位置拍照時,Anson Lo選擇坐在地上,身旁的Alton曾拍拍他的腳以示鼓勵。完成所有拍照後,Anson Lo就因為未能起身而要Edan扶起。當時網民在直播中頻頻留言表示很擔心Anson Lo的情況及關心姜濤的腳患。

 

MIRROR門票最貴$1280

大會宣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將於7月25日至31日、8月2日及4日舉行共10場演唱會,門票分$1280、$880及$480,而Citibank信用卡持有人可以優先訂飛。

訂閱Disney+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