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2:08:15

Anson Lo盧瀚霆化身露額「雀班撈」 明天出新歌《MONEY》

分享:
Anson Lo罕有地露全額,配上雀班化妝。

Anson Lo罕有地露全頭,配上雀班化妝。

「教主」盧瀚霆(Anson Lo)早前忘於成立自家服裝品牌,但承諾不會影響演藝工作。昨晚(20日)他於社交平台宣布將於明天(22日)推出本年度首支全新單曲《MONEY》,並上載新歌宣傳造型照,寫道:「大家喜歡這一個新歌的造型嗎?Anson Lo將染了啡金色頭髮,滿面雀斑的化妝,向來抗拒露額頭的教主,破格地梳了一個露全額的髮型,衣領配襯巨型蝴蝶結裝飾,猶如英美動漫美少年,令神徒們大為驚喜。

Ad Block
Anson Lo昨晚在IG Story上載多張入住酒店,準備今朝開工的照片。 Anson Lo昨晚在IG Story上載多張入住酒店,準備今朝開工的照片。 Anson Lo重拾童年回憶,快樂其實很簡單。

豪得起的美感

早前Anson Lo已預告新歌是節奏輕快的跳唱歌曲,關乎這兩年頗有領悟的重要價值觀,他寫道,「人沒貴族那身份,仍能豪得起美感」新歌由首度合作的林寶填詞,rap 詞部分由教主填寫;繼《Magahit》、《Mr. Stranger》後,再與紀佳松Jeremy G Daniel KimHanif Hitmanic Sabzevari等作曲人合作,Edward Chan監製。今晚將發放新歌MV Teaser,明天中午在叱咤樂壇首播,MV於晚上8時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