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7 19:16:40

Anson Lo盧瀚霆想唱歌俾孝淵聽 笑言健身為「二度發育」(附訪問片)

分享:
Anson Lo與孝淵同場超興奮。

Anson Lo與孝淵同場超興奮。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與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Hyoyeon)雙雙出席時尚品牌公開活動。對於能與孝淵同場,一向是K-pop迷的Anson Lo,感到超級興奮,雖未正式互相介紹,但感覺她很友善。他自言非常熟悉孝淵作品,無論是少女時代或Solo時期的歌曲,而且有衝動在孝淵面前唱她的SoloDESSERT的作品,更表示希望有機會集郵合照。眾所周知,隊友Jeremy是少女時代的忠粉,Anson Lo大爆Jeremy好興奮勁羨慕,「我諗陣間check WhatsApp,佢應該會炸咗我電話。」

Anson Lo笑言想當面唱孝淵的solo歌《DESSERT》。 Anson Lo笑言能與孝淵同場,預計將會受到Jeremy 的WhatsApp轟炸。

穿鯊魚緊身衣拍團綜

今日MIRROR6位成員包括陳卓賢、江𤒹(AK)、楊樂文、邱傲然、陳瑞輝和王智德都已經出發去澳洲拍團綜,問Anson Lo心情如何?他就表示對節目內容毫不知情,但已作好準備會像MIRROR GO》一樣,突發開喼搜查行李、睡夢中被吵醒等,他笑言,「可能一半人飛唔到,最好去烏溪沙。」他在出席活動前也有去健身,他強調,「我做Gym是個人紀律的訓練,想身體可持續發展,盡量唔好太瘦……二度發育,著衫靚啲嘛!」為了應付節目要求,他不介意泳裝上陣,但就拒穿三角泳褲,他續說:「會穿鯊魚衣,其實鯊魚衣都可以好sexy,因為好緊身可以見到body figure。」

強調無揸流攤

對於昨日發布的五周年團慶硬照,12子當中只有Ian是凌空跳躍,Ian更在IG Story問道:「無人跳起嘅?」Anson Lo強調沒有揸流攤,按照大會拍攝要求擺甫士,其中包括雙腳離地跳起,無奈沒有被選中刊登,「Ian是MIRROR運動型代表,我係比較subtle。」

Anson Lo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大派心心。(Kristy攝) Anson Lo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大派心心。(Kristy攝) Anson Lo出席時尚品牌活動。(Kristy攝) Anson Lo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大派心心。(Kristy攝) Anson Lo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大派心心。(Kristy攝)

Alton歌迷會解散 暫未有過問

對於隊友Alton的fans club解散,Anson Lo直言略有聽聞,「但沒有過問太多,可能他仍在沉澱和處理,據我所知,12個fans club都是自發組織,各有自己的作風,沒必要由我們去平息。」至於有否參與fans club活動的對策,他就表示視乎甚麼活動而定。談到有人在討論區有網友大爆MIRROR出席活動時的內幕,又指MIRROR將有人退團、重組和加入新成員,Anson Lo自言較少留意討論區內容,但Jeremy和Edan也有截圖給他看,「嗰個人講得好detail ,但detail 得嚟絕大部分無發生過,我哋都好認真去諗,用咗一個鐘去諗,到底有無做過呢樣嘢,我諗係假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