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19:44:13

Apple TV+影集|蜘蛛俠湯姆賀倫扮反社會少年拍《24個比利》劇集

分享:
健康靚仔形象的阿湯,今次大轉變玩兇案疑犯。

健康靚仔形象的阿湯,今次大轉變玩兇案疑犯。

蜘蛛仔湯姆賀倫(Tom Holland)有份監製兼主演的Apple TV+影集《The Crowded Room》經已煞科,安排在下月播出。劇集靈感來自真人真事的傳記小說《24個比利》(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講述阿湯飾演的反社會傾向少年Danny,在1979年的紐約槍擊案中被捕,女星Amanda Seyfried飾演的心理醫生透過一連串的審問,揭開Danny背後故事。

Ad Block
Amanda Seyfried飾演醫生解開阿湯背後故事。

Amanda Seyfried飾演醫生解開阿湯背後故事。

阿湯:拍到我崩潰

拍攝前一直研究角色到沉迷在故事中的阿湯,自言當時非常辛苦。「劇中我演多重人格的兇案疑犯,為深入了解多重人格,我整個人沉淪在劇中。拍攝進入第9個月,我已無法脫離角色,準備剃光頭重新做人,因怕連唔到戲被迫放棄。」《The Crowded Room》全劇10集,69日於Apple TV+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