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6 13:22:40

Apple唱張天賦《記憶棉》獲簽黎明旗下 推出「女生版」正式出道

分享:
由Apple主唱的女版《記憶棉》今日上架。

由Apple主唱的女版《記憶棉》今日上架。

黎明旗下AMusic的新秀女歌手Apple,去年憑翻唱MC張天賦的《記憶棉》,奪得校際音樂比賽冠軍,其比賽的YouTube視頻至今已經有逾72萬的觀看次數,並獲不少網民留言鼓勵支持,為熱愛音樂的Apple打下一支強心針。近日《記憶棉》的作曲人徐浩,重新編曲創作一首女版《記憶棉》,由Apple重新演繹,歌曲於今日(16日)正式上架。

Apple去年憑翻唱《記憶棉》奪得校際音樂比賽冠軍。 《記憶棉》作曲人徐浩親自為Apple打造女唱版本。
Ad Block

由組合變單飛

Apple雖然對音樂充滿熱誠,但是她從未忘過自己仍是求學階段,主要利用課餘時間走進錄音室,亦獲家人支持追尋音樂夢。Apple本是二人女子組合Lab的成員,曾經與拍檔iK合唱《你是我的病》,但隨著iK到海外做交換生,Apple便單飛上陣,這首女版《記憶棉》是她第一次獨唱,對於她的唱歌夢想之路又近行了一大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