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12:43:28

Auntie妳好|余德丞離巢TVB非一時衝動 被媚姨調戲嚇窒

分享:
余德丞強調,約滿TVB離巢絕非一時衝動。 Dickson獲媚姨示愛,嚇到臉紅兼口窒窒。

由ERROR成員保錡、鍾慧冰(冰姐)及媚姨主持的《MM730 - Auntie妳好》,今晚(20日)的一集,請來5月離巢的余德丞(Dickson)做嘉賓,回復自由身的Dickson直強調,離開TVB絕非衝動之舉,其實早已有轉換新環境的打算,他有感在舊公司已嘗試過不同崗位,臨近滿約,正是跳出是跳出舒適圈的好時機。冰姐指媚姨和Dickson同是毅然走出舒適圈,嘗試新事物。媚姨聞言笑稱自己年紀大,對方年紀較細,即獲Dickson勉勵:「年紀唔緊要!最緊要團火同嗰個心!」

 

媚姨直認是Dickson的忠實粉絲。 Dickson毅然走出舒適圈,高呼「最緊要團火同嗰個心!」

媚姨「示愛」  Dickson臉紅口窒

在節自中,4人大玩近期流行的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16型人格測試,了解彼此的潛在性格。當眾人在討論媚姨的測試結果時,Dickson大膽問起媚姨感情生活兼鍾情哪一種人格的異性,不料媚姨竟反問:「有冇好介紹?」更調戲指:「好似你個格咁囉!」嚇得Dickson臉紅兼口窒窒,難以接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