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4 19:25:59

余德丞拒為食評片道歉 簡淑兒有意開頻道教keep fit

分享:

余德丞與簡淑兒合作充滿默契。

余德丞(Dickson)與簡淑兒(Jessica)今日到荃灣千色店拍攝宣傳片,二人雖然在無綫時未曾合作過,但二人在今次拍攝表現滿分默契。Jessica坦言沒想到首次與Dickson合作便產生如此合拍的火花出現,期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在戲劇方面合作或擔任他的節目嘉賓。

余德丞離巢工作更精彩

Dickson自從回復自由身後,陸續接洽不少工作機會,如打機直播和品牌代言,他感激身邊人所給予的機會,「主持電台節目是我一直不敢想像會嘗試的工作,幸得Do姐同迪偉帶住我試下,我從中磨練到主持技巧,再加上現時經營社交媒體等不同新嘗試,今年亦有機會挑戰全新影視作品,希望可以做到自己滿意成績!」他透露現正為個人頻道準備新題材,可能會拍短劇,不排除日後找Jessica合作。

余德丞表示現時工作可作多方面嘗試。

簡淑兒暗示男友有意做回機師

Jessica透露未來將開設個人Youtube Channel,分享健康飲食心得、簡單運動示範等生活類型的短片。問到男友是否重拾機師工作,她表示只知男友與無綫仍有約在身,所以不方便代答,但明白到能重返原有崗位是每位機師的夢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