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0-20 19:25:47

AV女優賣淫風波 波多野結衣被指赴台接客開腔回應

分享:
AV女優賣淫風波 波多野結衣被指赴台接客開腔回應

波多野結衣被指赴台接客今日親自否認,亦表示未有到台灣的計劃。

日本AV女優愛澤乃亞,前日在香港一次掃黃行動中被捕,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更指香港一直是AV女優在海外賺外快的首選,更爆出開關後,早前有5名日本AV女優本打算到台灣接客,波多野結衣和瀧澤蘿拉被指在名單之上,不過二人最終取消行程,而近日再傳出波多野結衣已改到11月4日到台灣。

傳聞似層層,波多野結衣真今日親自開腔澄清,否認賣淫亦表示未有到台灣的計劃,叫大家切勿被騙,不排除有賣淫集團借她的名字招搖撞騙。

據悉,集團利用波多野結衣的知名度抬高肉金,由於有行情指波多野在台灣開價40萬台幣起跳(近10萬港元),被指可帶動其他欠知名度的女優可開更高價錢,亦會有騙徒可名正言順地收下訂金,相信是一種詐騙手法。

Ad Block
近日傳出波多野結衣11月4日到台灣。 波多野結衣否認赴台賣淫,叫大家切勿被騙。 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