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8 18:33:45

AV黃子華工作大減疑轉行 激戰「50路」大媽最經典

分享:
AV黃子華工作大減疑轉行 與「50路」大媽拍檔最經典

日本AV男優「艦長」因與黃子華撞樣,一度惹來本地網民熱烈討論。

日本政府今年有效率地在兩個月內完成AV新法,經立法並付諸實施,目的是保障AV演出者的個人權益,防止非自願演出及敲詐式AV等事件發生。AV新法的規制嚴格,演出者事前要簽訂合約,必須滿1個月後才能拍攝,拍完亦不能在4個月內公開,演出者可以單方面解除契約,更不必負擔任何損失賠償,也有權要求片商將影片下架。雖然立法是想保障受害人士,可是新法卻影響不少AV業界工作者及現役女優,大量AV作品無法如期開拍,女優們都呻工作量大減,就連一班AV男優都身受其害,近日為照顧現役男優,當地設立了「日本適正男優聯盟(JPAL)」,希望可以協助未受保障的愛情動作片男星。

成立JPAL望AV男優團結一致

日本AV界的待遇男女懸殊,大部份女優也有所屬事務所,不過男優卻是全部Freelance,當地團體有見及此,成立了JPAL希望可以令AV男優團結一致。身高183cm的日本AV男優「艦長」,因貌似香港的黃子華,加上又與「50路」對手柏木舞子拍攝重口味AV,所以獲得本地網民熱捧。最近,艦長亦因AV新法導致工作大減,他在2018年出道後活躍AV界,在過去兩年,其作品每每也多達半百以上,可是今年截至上半僅得18AV推出,近期更面臨停工危機。一向活動社交平台的他,已超過一個月沒有更新及分享AV新作,對上一次出Post已是7月底,當時他透露到八丈富士觀光,不少粉絲也擔心艦長就此轉行引退。

Ad Block
AV男優「艦長」與「50路」柏木舞子曾拍攝重口味作品。 艦長在AV新法影響下導致工作量大減。 有網民發現艦長近期已全無新作推出。 艦長今年作品減半,最近更陷入停工狀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